新加坡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BBM(L)和副会长林金发参加MCCY主办的反恐研讨会

2020年1月14日,MCCY(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在新达城举办反恐研讨会,新加坡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BBM(L)和副会长林金发共同出席。

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这是一个共同的责任。

下午时分,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付海燕发表演讲,并与宗教领袖一起发起了宗教组织危机应急方案。

傅海燕部长说:“宗教组织必须对恐怖主义的威胁保持警惕,准备好应对危机,并为社区提供相关帮助,如在危机中提供物质和精神支持。”

宗教组织危机应对方案(CPRO)旨在提高对可能发生的恐怖威胁的认识,并引入一种应对危机的预防心态和改善安全措施。

为宗教组织准备危机(cpro)方案的目的是提高对可能的恐怖威胁的认识, 引入一种危机准备的心态和改善安全措施.

该方案是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社区网络发起的倡议,以确保宗教组织为应对恐怖威胁做好了准备。

转载自:https://www.facebook.com/YouGuangShiFu/posts/10217713209435166

Posted by Venerable You Guang on Tuesday, 14 January 2020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linkedin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