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恢复宗教活动

逐步恢复宗教活动的建议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发布

1. 祭祀场所可以重新开放给私人祭拜
— 个人可单独祭拜,或是与同住者(住在同一地址的人)一起祭拜。每次祭拜,同住者参与的人数不得超过5人。
— 单次最多允许5个同住者同时进行私人祭拜,必须遵守安全距离。

2. 祭拜场所也可以开放给婚礼和追悼会、葬礼(最多只能10人参加)。

3. 任何时候,只能同时有5人在现场提供上述宗教服务,无需向贸工部申请限时豁免权限。

4. 所有其他工作场所的活动仍然暂停,如果宗教机构需要他们的职员回到现场工作,必须向贸工部申请限时豁免权限。

5. 在重开祭拜场所或是开始其他允许的活动两周之内,宗教机构必须向MCCY提交“安全管理计划”(Safe Management Plan)。

详细信息请阅读一下图片。

https://www.mccy.gov.sg/about-us/news-and-resources/press-statements/2020/may/gradual-resumption-of-religious–activities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linkedin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