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述国父遗志,共建美好未来

绍述国父遗志,共建美好未来
—新加坡道教总会隆重纪念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逝世一周年

2016年3月21日,新加坡道教总会和 韮菜芭城隍庙联合举办“纪念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逝世一周年”活动,以此来表达道教界对建国总理的无比思念与无尽崇敬,深切缅怀国父对国家民族的巨大贡献,传递国父的爱国精神与价值理念。新加坡宗教联谊会是这项活动的协办单位。

当晚,以“多元通和,迈向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在韮菜芭城隍庙广场隆重召开。大会主宾为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丹戎巴葛集选区国会议员陈振声部长。人民协会总执行理事长洪合成BBM先生、后港基层组织顾问李宏状BBM先生、友诺士基层组织顾问蔡荣良先生以及新加坡宗教联谊会各宗教领袖也出席了纪念活动。

大会主宾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先生对建国总理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伟大贡献进行了深切缅怀。他着重指出,建国总理李光耀和建国元勋留给国人最大和最珍贵遗产,不只是周边的一砖一瓦,更重要的是种族和谐,不屈不挠,还有照顾弱势群体的精神。新加坡人民只要继续保有这份精神,就能在未来50年,甚至100年继续取得成功。

新加坡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BBM在致辞中谈到,“建国价值观”是建国总理为新加坡人民留下的珍贵遗产,能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旺盛而持久的精神动力,需要所有人时刻珍惜并在生活中认真践履。作为社会共同体中的一份子,新加坡道教总会及所有宫庙会员定将坚持国父遗志,牢记建国价值观,为种族宗教和谐事业及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加坡宗教联谊会的十大宗教代表举行了祈祷,一起追思建国总理,并为种族和谐与世界和平而祷告。各宗教代表再次联袂登台,合唱歌曲《一人一半》。这一举动再度充分体现了新加坡的多元宗教和谐。纪念活动还包括关爱乐龄人士的慈善晚宴、答谢2016年妆艺大游行表演队伍的慰劳宴等。

 

Share Thi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linkedin
关闭菜单